学习“六个为什么”,深化党支部建设--电气学院07级应电系党支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09-10-1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92

9月29日下午,电气学院07级应电系支部于玉泉校区第二教学大楼召开了新学年首次党支部会议。本次支部会议由陈晨主持,黄莹记录。卢俏老师参与了支部的会议讨论。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组织学习讨论“六个为什么”,积极分子自我介绍,以及对近期支部工作活动的安排和介绍。

        首先会议组织了 “六个为什么”的学习和讨论,支委和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新回顾了党的历史,对党的理论和方针路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党的执政理念做了收入的探讨,并对党的领导成就表示了崇高的敬意。随后积极分子做了自我介绍,本届积极分子素质优秀,不乏各方面的拔尖人才。他们在简短介绍自己后都表示了自己对接近党组织的愿望并表示了以党员规范要求自己的决心。最后,支委向与会者介绍了近期工作和活动的安排,特别介绍了国庆60周年特别活动的细节。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教育和提高,同时老党员也进一步考察了积极分子的具体情况,新老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展望了新学期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