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院徽、院训评选之紫金港投票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09-10-1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674

10月11日中午11时,电气工程学院院徽、院训评选活动紫金港校区现场投票活动在蓝田学园内举行。历经逾半年的作品征集和筛选,此次评选活动环节设计科学严谨,在教工、学生中以投票形式进行广泛的意见征求,结合各方意见,还将召开评审委员会论证会议及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对候选作品做充分论证后产生最终结果。

       本次的院徽、院训征集活动不仅吸引了电气工程学院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学生,更不乏专业设计公司的精彩作品经过前期的审查和筛选,最终有51个院徽设计方案入围,进行最后的角逐。本次参与投票的51个院徽设计方案中,既有体现电气工程学院治学严谨、博学大气的作品;也有配色鲜艳,体现出电气工程学院无限活力的创作。而院训的入围方案,则集中体现出电气工程学院海纳百川的气势与充满历史积淀的稳重以及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高涨的热情,纷纷驻足观看,与朋友交换看法,气氛异常活跃。热烈的场面还吸引了不少路人,纷纷停下来各抒已见。

        此次紫金港校区现场投票活动的结果与其他各方意见进行汇合,成为后期论证的重要依据。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