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扬帆,EE起航——记电气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紫金港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破冰晚会

发布日期:2009-10-1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094

 

1016晚,医学院活动中心305室热闹非凡,电气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令这个大家庭的每个成员期待已久的电气学院学生会紫金港分会成立大会及第一次破冰晚会在这里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有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建权老师,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翁亮老师,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卢俏老师,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傅守强老师,求是学院蓝田学园团委副书记刘维超老师以及部分玉泉校区的老部长和学生会紫金港校区的新老成员。
620分,成立大会的序幕徐徐拉开。学院领导毕建权老师致辞并宣布新一届电气学院学生会紫金港分会正式成立,院团委副书记翁亮老师及玉泉总会主席团成员姚珂学姐也亲切寄语紫金港分会。紫金港分会主席团成员段政宇对过去一年紫金港分会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陈述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理念。发言中介绍了电气学院学生会各项传统性活动,也让09新成员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各部门纷纷上台展示,争相亮相,风格自成一体—— 有体育部的诙谐幽默,有学术部的严谨细腻,有文艺部的热情活泼,有办公室的低调认真……一个充满活力、充满热情、充满希望的电气学生会大家庭在大家面前生动呈现。
新一届紫金港分会大家庭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各具地方特色的自我介绍让人忍俊不禁,会场笑声不断。成员们更是多才多艺,展歌喉、秀热舞,体育部还特地准备了一段自编小品,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电气学生会各部门,虽分工不同,但紧密联系,每个部门的发展和进取都寄寓了新一学年的希望。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谢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