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86级研究生毕业20周年同学会

发布日期:2009-10-2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66

十月的杭城,秋高气爽,桂花飘香,求是园里,欢声笑语。101618日,电气工程学院(原电机系)研究生86级的近30位同学从国内外回到母校,欢聚一堂,举行毕业20周年以来的首次同学会。本届共有60位同学,分别就读于工自(工业自动化)、电自(电力系统自动化)、工电(现应用电子学)、电机、理论电工和电子学等专业和学科,工作单位遍及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以及国内的金融和银行、国家电网、高校和研究所、跨国公司、风投公司、私营公司和公安等部门。

   同学们在教二和一舍前拍照留影,回想着往日的实验室工作和学生生活;驱车来到紫金港新校区,为学校的变化和发展发出由衷的感叹和高兴。在学生食堂的午餐,也让同学们找回了20年前的感觉。聚餐、合影,感谢老师恩情,共叙同学友情。部分同学还来到邵体馆,与电气学院的部分教授举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