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晓波教授指导,殷亮同学主持参加的“第二期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科技项目论文入选200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09-10-2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87

我院吴晓波教授指导,殷亮同学主持参加的“第二期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

科技项目论文入选200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年会

 

     经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专家工作组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吴晓波教授指导,殷亮同学主持参加的“第二期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科技项目论文“基于数字状态机控制的双通路高效电荷泵”入选200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年会,并被推荐作大会交流发言,特此表示祝贺!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东南大学承办,于2009年10月17日至18日在南京东南大学举行。创新论坛由2009年全国大学生学术年会和2009年全国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成果展示会组成,共收到120所立项高校申请参会的学术论文465篇。经专家工作组遴选,242篇学术论文入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论文集,其中的91篇进行学术交流报告。浙江大学共3篇论文入选论文集,其中2篇作为大会交流报告论文。

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带动广大学生在本科阶段进行科研和研发的初步训练,倡导研究性学习和个性化培养,形成创新教育的氛围,朝建设创新型国家而迈进。希望我院高年级本科生积极参与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逐渐拓展专业知识范围,不断提升科学研究能力,争取有创新论文和其他科研创新成果等发表,为今后投入高层次的科研活动奠定夯实的基础。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09年10月19日

 

 

 殷亮同学在“200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年会”作大会发言

 

 

 殷亮同学精彩的大会交流发言赢得了与会专家评委和在场听众们的热烈掌声

 

 殷亮同学在成果展示现场向专家介绍国创项目的创新点和成果

 

 

 殷亮同学在成果展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