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便民利民活动

发布日期:2009-10-2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926

1019日上午830,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在天水街道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在天水社区展开。
 
早上的天气比较冷,但各位同学对活动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活动一开始就有不少市民陆续来到台前,带着坏了的收音机,台灯,吹风机,复读机等小型家用电器前来给我们的志愿者维修。另一头的宣讲的同学们也热火朝天的为大爷大妈讲起了如何安全用电的知识。虽然要修的很多,但小组成员们也丝毫不马虎,每次总是先仔细分析原因,对准起因,拿起工具便干净利落帮市民解决问题。在拿来维修的电器中各种毛病都有,如电板虚焊,接线脱落,器件老化等等。然而,问题虽小,解决问题所要花的时间可一分也不能少,为了尽早把修好的物品交到市民手中,好多小组成员都饿着肚子给市民们修电器。虽然成员的实践经验不够,但是他们抱着宁可不修,也不能修坏的原则互相虚心探讨,以保证最大程度的给同学们修好电器。
   
随着活动的慢慢展开,同学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社区的工作人员也给我们拿来矿泉水慰劳我们,喝着水,同学心中很甜,也为能为社区居民办一件好事而高兴。
   

                                                                                        e志者协会

                                                                                         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