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内部培训

发布日期:2009-10-2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997

1025下午两点,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在东1A-203教室举办了09届首次内部技术培训。培训参与者是协会的会员,由赵生龙同学主持,由黄剑华 、姚伟峰与华文同学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技术讲座。

为满足新同学的需要,技术讲座从最基础知识开始介绍。先由黄剑华同学介绍各种电路元件的用途、特性与识别方法,使新加入的大一会员对电学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姚伟峰同学谈到的维修基本知识技巧,涵盖了维修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注意事项。最后华文同学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 智能车,使新进社员对于智能小汽车有了感性的了解。精彩的图片以及影音视频配上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那些困难的枯燥的学术知识变得生动异常,这大大激发了新生社员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全场掌声不断。

另外,学长们与新同学分享了学习与工作的经验,鼓励新社员主动地加入到协会的各项活动中。通过这次培训,社员们都表示收益 良多,更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加这些学术类的培训,以便充实自己,提高能力。

据悉,这是E志者协会旨在提高会员自身维修技能的一系列培训之一,相信有了这么好的开始,以后的培训能够越来越顺利。这必将能够使得协会的这些志愿者们的维修能力有质的提升,以后更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免费的小电器维修服务。

E志者协会

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