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公示-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党支部

发布日期:2009-11-2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28

 

发展党员公示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党支部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党支部提名和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预审,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公示如下:
 
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党支部:
张俊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 11月23日~ 11月 29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总支)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党支部(玉泉校区北门电工厂4楼博兰实验室,电话:13588461680,Email:yangjianyou@zju.edu.cn);
 
电气学院党委(玉泉校区教2四楼411室,电话:87951104,E-mail:wllw@zju.edu.cn,邮编:310027);
 
校党委组织部(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C楼1402,电话:88981291,E-mail:zzk@zju.edu.cn,邮编:310058)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党支部
                                          2009年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