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党支部篮球赛简讯

发布日期:2009-11-2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02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党支部篮球赛简讯

 

       为了贯彻学院党总支关于加强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精神,大力增进支部内部党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和团结,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电气学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硕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党支部篮球赛,地点在玉泉校区8舍前的篮球场,参赛队员涵盖了支部内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与一部分同学。

       大家积极性高昂,当天有25人到场,篮球赛以所在课题组分为四组,第一轮为小组赛,比赛对手由抽签确定,第二轮由在小组赛中获胜的两个队伍争夺冠军,其余两队则争夺季军。为了能有效调动人数不多的女生的积极性,每轮比赛的中场由女生为各自的代表队投篮加分。如此策划有效地保证了参加者的积极性,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活动中去。上午9:00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在一种激烈而又高兴的气氛中进行着,时已入秋,但队员们的斗志却分毫未减。精妙的传球、有力的突破,不时激起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钱照明老师的课题组下成员技高一筹,力压群雄,夺得冠军。比赛结束,给总冠军队伍颁发了小奖品,同时每位参赛者都得到了活动纪念品,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证明了此次活动的成功。

       这次活动主要是给研究生党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比赛使党员们从紧张的学习压力中释放出来,不仅得到身体上的锻炼和心灵上的喜悦,而且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让分布于不同实验室的党员更好、更多地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在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电力电子08硕党支部

                                                                                            20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