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难忘今宵——浙江大学第十届电气工程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12-2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54

 

2009年12月17日晚,浙江大学第十届电气工程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在紫金港小剧场隆重上演。松下家电研究开发(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信弘先生,松下家电研究开发(杭州)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兼开发部部长渡边幸男先生,校求是学院蓝田学园党总支书记曾超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甘德强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建权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芬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敏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翁亮老师、卢俏老师、傅守强老师,校求是学院蓝田学园分团委副书记刘维超老师、章震老师与来自各年级的电气、蓝田等求是学子齐聚一堂,在这个充满激情欢乐的美好的夜晚,享受了一次视觉听觉的盛宴,一次心灵的放飞。
电气工程节作为电气学院传统活动,从最初的“电机盛会”至今历时二十年,已经成为我校的精品学生活动之一,是一道迸发智慧、轻松愉快的文化盛宴。闭幕式首先播放了本届电气工程节的活动回顾短片。第十届电气工程节于2009年10月25日开幕,历时近两个月。活动具体分为“卷首语”,“思路花语篇”,“E彩华章篇”,“菁菁校园篇”及“卷尾语”五个主题,举行了开幕式暨杰出校友报告会,学院教授与学生零距离接触交流活动,优秀校友就业访谈,“EE杯”及师生羽毛球赛,电路板焊接大赛,松下高端技术讲座,参观松下公司,新东方英语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
随后,校求是学院蓝田学园党总支书记曾超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曾超老师表示,电气工程节每年都为大家带来许多的快乐和收获,借此机会代表蓝田学园向其他活动主办单位及赞助单位表达衷心的感谢,希望来年学院与学园合作更加紧密,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芬老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向校有关部门及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谈到电气学院秉着一贯的“严谨治学,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引领未来”的精神,在近九十年中已为国家培养了近两万电气工程等领域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为我国的教育科技文化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明年即将迎来电气学院建院九十周年,邀请老师、嘉宾及同学们界时再次欢聚一堂,共庆盛典。最后,王玉芬老师宣布本届电气工程节闭幕及迎新晚会开始。
闭幕式后,迎新晚会拉开帷幕。nuclear乐队带来的《we will rock you》,开场便将观众的情绪掀起一个小高潮。院研究生会与自动化0802班同学共同朗诵的《辉煌九十年》,深情地表达了对电气学院的热爱。文琴合唱团的佟世天、王晓岑带来《共和国之恋》,再次让我们感受到广大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电气0704的情景剧《十年》,电气0803的同学们带来的小品《天仙呸》,电气0801的小品《唐伯虎点秋香》,自动化0801班带来的情景剧《教室风云》以及相声《对春联》,生动风趣,将校园的幽默情境演绎地惟妙惟肖,观众笑地前仰后合。电信0801班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合唱《lions》。最后,电气0805的同学们一曲《电气欢迎你》,将晚会推向最高潮,为第十届电气工程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晚会中还穿插了互动抽奖环节,台下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把新年的美好祝福与希冀带给每一个人。整个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激情澎湃,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将浙大学子满怀的热情、四射的活力、非凡的创造力展现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电气人的凝聚力和对学校、学院深切的归属感。
浙江大学第十届电气工程节完美落幕。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在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每位同学,每位老师的欢声笑语便是今晚紫金港最美丽的音符,我们翘首期待着与明年的电气工程节再相会。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