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10-04-2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49

为保证浙江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健全民主集中制,根据《浙江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经由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团所有代表公平选举,现将浙江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团委员候选人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年级
专业
担任社会工作职务
所有课程累计平均绩点
排名 / 专业总人数
沈樟彪
07
自动化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
15/88
姚珂
07
电子信息工程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38 / 111
公示期从20104232010425。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以及上级党组织反映。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总支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人:卢俏     联系电话:057187951104
E-mail: luqiao611@zju.edu.cn
 
共青团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