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义务电器维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0-05-1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486

510号中午,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举行义务免费电器维修活动,以此来弘扬志愿者精神,继承五四传统,纪念五四运动。

活动开展前,协会通过横幅,cc98,缘网等各种宣传渠道宣传本次活动,所以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携着坏损的电器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维修。台灯,耳机,吹风机,电扇······各种无法正常运转小电器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再度焕发活力,又能够继续工作着。疑难解决,同学们都纷纷向我们的志愿者表示了感谢。看着志愿者们娴熟的处理着坏损的电器,同学们争相提出自己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并以实物为例,现场教授维修知识,同学们在电器得到修复的同时学习到了更多实用知识。

在短短的四个小时中,志愿者依托依托在协会学到的维修技能,修好各类小电器共计十余件。 志愿者在获得电器维修的实际经验的同时,也获得了同学们的感谢。

90几年的今天,当时青年高举“民主”,“科学”的大旗,开展五四运动,从此中国翻开新的历史篇章。今天,我们的青年以一种志愿者活动来纪念五四运动,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伟大精神,继续为中国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

 

 

电气工程学院

E志者协会

20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