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欢乐启航——记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紫金港分会破冰活动

发布日期:2010-10-1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33

2010年10月8日下午,新一届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紫金港分会在西区草坪顺利举行了破冰活动。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紫金港分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全体紫金港分会的新一届成员共95人参加了此次破冰活动。大会由紫金港分会主席团成员果俊婷主持。
破冰活动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蒋群的讲话中拉开序幕。她代表学生会欢迎全体新成员的加入,并详细介绍了电气学生会历年来各项精彩活动,如电气工程节、电路板焊接大赛以及温馨的“ROSE DAY”活动等。
随后,各个部门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依次献上精彩的节目,这也是本次破冰会的主要部分。刘赫同学代表主席团,以一曲《霸王别姬》赢得阵阵掌声。随后,文艺部合唱了《友谊地久天长》,并由文艺部张锦逵同学独唱一曲《哪吒传奇》片头曲,充分显现出文艺部门的艺术优势;办公室的合唱《倔强》则将新一届学生会朝气蓬勃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紧接着,权服部表演的幽默情景剧——电气版《非诚勿扰》,更是令全场笑声迭起,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独特的电气文化和青春气息也在剧中得以彰显。外联部自编的《求佛之还钱版》,歌词风趣,表演精彩。人数最少的新闻部也毫不逊色,他们派上四位男生干事,一曲单身情歌令现场女生为之一震。宣传部和体育部联合起来,以压倒性优势的一曲《爱情买卖》响彻蓝天白云。表演活动在学术部的压轴歌舞《甜蜜蜜》中结束。
    为了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全体成员按照部门划分为4队,进行了游戏比赛。最终,新闻部和学术部联合队获得了胜利。
    活动最后,主席团秦东东同学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破冰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发扬电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并祝愿电气学生会明天更加团结,更加辉煌。最后,全体成员和各个部门分别合影留念,将快乐和希望定格进照片,也定格进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