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十佳学子第二轮投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0-12-0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469

        经过前一阶段的申报与材料整理,“十佳学子”评选委员会仔细审核申报者的材料,根据申报者在各自所在阶段的综合表现,现评选出20人进

入第二轮评选。公开投票环节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24:00。现将投票网站链接公布如下:

http://ee.zju.edu.cn/vote/index.php

      欢迎您参与“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十佳学子评选”投票活动

1. 请确保您的注册信息真实有效。

2. 评选组委会将对投票结果进行排序,从票数最多者至票数最少者分别按20分开始以1分依次递减计分(最后一名记1分)。

3. 投票结果占20%,总得分=面试答辩所得分数(满分100)*0.8+网络投票得分。

4. 每人只能进行一次投票,一次最多可为5名本科生和5名研究生投票。

5.投票结束后会输出有效投票,进入电气工程及闭幕式抽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