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9-24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368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学院团委的各项工作也迎来了新的挑战。20129221330,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敏老师,团委副书记潘伟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沈樟彪、高一凡、陈洁琼以及新一届团委各部门成员齐聚教二4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当中,陈敏老师不仅为团委各位2010级的同学颁发了聘书,还在对过去一年团委各部门所做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布置了新一届学院团委的工作任务;同时向新一届团委成员介绍了学院各位团委老师的具体分工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未来的工作定位。

会议首先由陈敏老师向大家阐述学院团委部门中心设置的特点,总结暑假以来各部门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使得各位新成员对自己所在部门及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情况都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陈老师着重提出了本学期团委的几大工作核心,包括:做好基层团建工作、团支书的素质培训工作以及寒假社会实践筹备工作;开展以迎接十八大召开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加强对各项创新科研竞赛的宣传与指导。而对于本届团委的工作定位,陈老师则表示要始终保持并增强学院团委在学校的影响力,增强共青团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为了帮助各位团委新成员更好的完成工作,陈老师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各团委部门与团支书要密切联系;二、工作过程中要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沟通、解决问题;三、各团委部门间要密切合作,共同进步。

在后期的交流过程中,院团委副书记潘伟老师,兼职辅导员沈樟彪、高一凡、陈洁琼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为新一届团委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组织部部长叶新同学和素质拓展认证与课外科技指导中心主任赵梓杉同学在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之后,也提出了自己关于未来团委工作的建议与新想法。

会议最后,陈敏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鼓励团委各部门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心协力,鼓足干劲,以务实求真,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

各位老师的讲话,不仅使与会的同学们对团委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大家以后的发展有着实质性的帮助。相信各位同学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委的工作当中去,为同学和老师们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文:张斌  图:陈天琪

201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