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美国德州仪器大学生创新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2-10-17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010

浙江大学-美国德州仪器大学生创新中心正式挂牌

1016,浙江大学—美国德州仪器大学生创新中心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浙江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举行。签约仪式由浙江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姚缨英教授主持,浙江大学电气学院院长助理马皓教授和美国德州仪器公司亚洲区大学计划总监沈洁女士分别代表签约双方致辞,共同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创新中心协议,并为共建的实验室举行了挂牌仪式。

                    

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TI公司将依托大学生创新中心,通过捐赠设备、提供样片、技术支持等多种方式来推广单片机和模拟技术在我校的推广和应用。TI公司还将与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在实验教学、教材编写、技术培训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广泛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教学与技术资源,为培养学生的电子系统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更多的机会。

                                                 电气工程学院

                                                201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