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3年硕士生招生3号通知(增加名额)

发布日期:2013-03-1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603

                 电气学院2013年硕士生招生3号通知

1 请点击: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增加名额)

2、 请点击:上浙江大学分数线即电气学院分数线名单(此名单不是参加复试名单)

 

 

申请调剂考生17日上午9点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申请,见以上方案第12013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18日出复试名单后,可以参加复试的考生除了研究生院还要准备的信息外http://grs.zju.edu.cn/zsindex.jsf(看研究生院关于资格审查的通知),请还需准备1)本科成绩单,2)考生本科成绩的专业排名,31000字的自我介绍(一页A4

 

 

接学校通知:又增加1名科研院名额: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1名(台州研究院),电机与电器增加工研院名额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