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帝国理工大学Peter Cheung访问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3-10-2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068

20131025,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主任Peter Cheung和亚洲事务部经理Angela Lin应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宋永华的邀请访问了浙江大学工学部。他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与工学部下属的电气工程学院、光电系、控制系等领导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商讨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

Peter Cheung一行于上午参观了浙大电气工程学院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研究所和电力电子学科相关实验室,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科研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午他们和工学部下属院系的领导举行会谈,就建立两校间联合研究机构和学生的联合培养等问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

今年5月,浙江大学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签定了联合学院协议。帝国理工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