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敦大学代表团访问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3-12-17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032

 

 

外事科

01-1387224108-79729.jpg

 

20131216日下午,美国休斯敦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Metin Akay教授率团访问电气工程学院寻求双方合作的可能性。院长助理沈建新教授会见了来宾,参与会谈的还有学院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教师代表。

 

沈建新和Metin Akay教授分别介绍了院系的大致情况,随后就双方感兴趣的科研合作以及学生联合培养交换了意见。Metin Akay认为生物医学工程作为一门高度综合的交叉学科随着自然科学的不断发展,它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他希望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方面能够开展深入合作。会谈结束后,Metin Akay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系统系的相关实验室,并和实验室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休斯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简称UH)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公立大学,位于休斯顿市中心东南区,于192737日创立,拥有近35000名学生,是德克萨斯州的第三大学府,其中,自然科学、工程和商科是该校的优势学科。一般而言休斯顿大学的学生比全美各地的学生早出社会,体验工作和生活机会,因为在休斯顿大学就读的学生,多半可以获得实习的机会,并有机会申请各种奖助学金,毕业后获得工作机会的机率大,在所得方面也较为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