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ZJU-SNU电力电子国际研讨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3-12-2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2017

 

应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邀请,韩国首尔大学(简称SNU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Bo-Hyung Cho教授、Seung-Ki Sul 教授、Jung-Ik Ha教授、Jaeha Kim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电力电子国际研讨会,会议于20131219日上午900-12:00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召开。      

浙江大学电气学院何湘宁教授、马皓教授、吕征宇教授、陈国柱教授、盛况教授、沈建新教授等十几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皓主持召开。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湘宁着重介绍了电气学院的近几年的发展概况。韩国Seung-Ki Sul 教授作了题为“无传感器转子位置检测”的学术报告。浙江大学盛况教授作了题为“碳化硅功率模块发展现状”的学术报告。会议进行过程中,韩国首尔大学Jung-Ik Ha教授、浙江大学陈国柱教授等分别作了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