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沈建新教授被评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

发布日期:2014-02-1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027

新年伊始,电气工程学院沈建新教授被评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
IET成立于1871年(前身IEE),是全球顶级的、堪与美国IEEE比肩的国际专业学术学会。专业分类涉及能源电力、交通运输、信息与通信、设计与制造、建筑环境等5大行业40多个专业领域。IET会员类型分为荣誉会士、会士、专业会员、普通会员和学生会员。
沈建新教授(http://mypage.zju.edu.cn/jxs)长期从事电机拓扑结构与驱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在国际学术期刊与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担任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国际会议的主席/国际指导委员会主席/技术委员会主席与委员/大会主题报告人/分会场主席、国际学术期刊/会议/基金的评审人等,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
IETLeadership, Responsibility, Insight and Experience, Creativity, Innovation, Service, Repute, Influence and Contribution等八个方面对沈建新教授进行了综合考察,并于201426批准其为IET Fellow。这是IET对沈教授学术贡献与成就等的充分肯定。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的IET Fellow人数也增加到了3位。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
                                        20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