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与智能电网的接口及网络交互中英合作项目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2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2056

20145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工程与自然研究理事会(EPSRC) 2013年度合作研究项目电动汽车与智能电网的接口及网络交互研讨会在浙江大学邵科馆成功召开。

会议于519日上午9点在邵逸夫科技馆隆重开幕,研讨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湘宁教授主持,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薛禹胜院士、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创新教授致辞。参会的嘉宾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工学科主任丁立健教授、《电力系统自动化》杂志社王青社长、帝国理工大学的T. C. Green教授和D. C. Yates博士、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S. J. Finney教授和Lie Xu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蔡涛副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徐琼博士、浙江大学江道灼教授、李武华教授、吴浩副教授、林振智副教授和许多博士、硕士研究生也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中英双方汇报了合作项目启动一年来的研究进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共做了8个精彩的报告。然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对后续合作研究事宜和转化研究成果、互派研究生访问交流等进行了商定。

  

应电系

201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