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会士、国际应用和计算电磁学会(ACE)会士Mohammed教授受聘为电气学院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4-10-3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037

20141027,电气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教二405举行聘书授予仪式,特聘美国弗罗里达国际大学教授、IEEE 会士、国际应用和计算电磁学会(ACE)会士Mohammed 博士为学院客座教授。电气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巍为Mohammed教授颁发了聘书。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受聘仪式。

    授聘仪式上,韦巍热情致辞。他代表学校对Mohammed教授的加盟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相信Mohammed教授的加盟,对于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联系、加强我院相关学科的人才培养及推进学科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授聘仪式结束后,Mohammed教授为与会的师生作了题为“Computational Techniques for the Evaluation and Optimization of 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 Levels in Multi Component Systems”的学术报告并介绍了弗罗里达国际大学相关课题组的基本情况。他的博识与风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1-1414649960-118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