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62级1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5-05-1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767

在气候怡人、万物蓬勃的五月,电气工程学院电机62120多位年逾七旬的老校友们从天南海北齐聚老和山下,追忆往事,共叙友情。

2015516日上午,校友们在电机工程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看到阔别近五十载的同学,大家无不喜悦万千。座谈会由当年的老班长主持,他介绍了这次珍贵聚会的筹备过程,感谢同学们克服困难,从各地相聚于此,随后又详细地说明了同学们的参会情况,也转达了个别校友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返校的遗憾。座谈会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聚会组织者的感谢,表达了参与聚会的感动、高兴和珍惜之情。他们深情地回顾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谈起了同窗情谊的点点滴滴,讲到了认真、热情、勤善、淳朴的每一位同学……近半个世纪的风雨沧桑改变了彼此的容颜、身份,但不变的是同窗之间纯净、深厚的情谊。

座谈会后,校友们漫步在绿树成荫的玉泉校区,在曾经上课的教学楼前寻找当年奋发苦读的身影;在林荫小路上寻觅青春的足迹;在学校大门口、在教2、在主席像前,留下难忘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