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电气学院电机60级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5-10-14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870

20151010-12日,正是杭城天高云淡、风和日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60多位电机1960级校友齐聚老和山下,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庆祝毕业五十周年聚会活动。

电气学院院长助理、电机系主任沈建新教授,电机系副主任卢琴芬教授代表学院向各位老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当年曾经任教过电机60级的10来位退休教师也不顾年迈,专程赶来与校友们相聚。

1011日上午校友在电机工程楼欢聚一堂,追忆过去,畅谈今天。座谈会中既是电机60级校友,又是电气学院退休教师的徐裕项老师精心制作了PPT,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学校和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令校友们倍感欢欣鼓舞。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浙大紫金港校区,游览了“淡妆浓墨总相宜”的西湖。校友们兴致极高,你一群,我一组,边欣赏美景,边细叙旧情。虽容颜已改、青春不再,但时间愈久、情义弥深。

毕业五十年,同学再相聚,真是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道不完同窗五载的美好回忆、叙不完同学之间的那种纯真感情。人生难得老来安,谨盼校友们,丰富退休生活,尽享夕阳人生。

(文 学院党政办/摄影 60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