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企61级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6-04-15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749

2016414-16日正是杭城春暖花开的时节,工企196170多位校友及家属齐聚老和山下,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活动。

学院副院长马皓教授、系统科学与工程学系(由原工企专业发展而来)的系主任张森林教授参加了聚会活动,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马皓向校友们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张森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科发展的曲折历程及目前发展的最新情况。

曾教过工企61级的几位离退休教师也专程赶来与校友们相聚。诸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讲了话。他非常感谢校友们对他们几位老教师的关心,希望校友们保持乐观,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座谈会中,校友们相继发言。有的对于母校求是学风的滋养和恩师们的教导表示深深感谢,有的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有的交流自己的人生感悟…...。校友们还征集当年的旧照片,进行精心编排,并在聚会中向校友们展现,激起了校友们许多美好的回忆。

校友戴志刚亲手绘制了一副国画赠送学院,表达学院的感恩之情。

聚会中,校友们还游览了紫金港校区,参观了校史馆,领略了西湖和水乡乌镇的美景。人生最美夕阳红,衷心祝愿老校友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欢迎老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