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激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736

 关于激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公告

各所及各位老师、学科博士后:

    根据盛院长提议,为激励我院广大教师、学科博士后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提高我院基金申请数,同时也为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学院拟奖励在2018131日下午5:00前提交完整申请书(电子版)至学院科研科(keyanke@zju.edu.cn)的老师和学科博士后,每份申请书授权奖励2000元。对在2018131日下午5:00前提交的完整申请书,学院随后亦将请有经验资深教授评阅。该激励措施暂试行一年!

    学院是从2015年执行“返奖模式”,以激励广大教师、学科博士后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以提高我院基金申请数。学院在对2017年获资助的基金项目(见清单)进行“返奖模式”奖励后,将不再执行此类模式奖励。

    特此公告!请老师们相互转告!

 

 

                                   科研科

                              2018110

备注:奖金将从110000-542810卡中授权给相关老师,该卡经费可做酬金自我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