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8-10-1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2136

2018年10月18日,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Marcelo Knobel校长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并到访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沈建新会见来宾,学院相关教授、外事交流与国际合作科老师陪同会见。

微信图片_20181018165309_副本.jpg

会谈中,沈建新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果,还特别介绍了学院专门为留学生开设的特色学位项目。Knobel校长介绍了坎皮纳斯州立大学的总体情况。坎皮纳斯州立大学电气学院Villalva教授介绍了电气学院的专业设置和研究方向。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的意向,并描绘了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愿景。

DSC_0018_副本.jpg

会后,Marcelo Knobel校长一行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实验室和电力电子学科相关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1810181652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8170108.jpg

坎皮纳斯州立大学(Universidade Estadual de Campinas,UNICAMP)成立于1966年,位于巴西圣保罗州。学校拥有4个校区和3所附属医院,学科门类齐全,几乎涵盖所有专业,是巴西最好的学校之一。2014年已与我校签署校际学术合作协议。

153985469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