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9-03-0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2780

2月28日,新加坡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陈勇强副主任、工程中心苏周明副教授等一行来到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交流访问,电气工程学院应用电子学系张军明主任和外事交流与国际合作科周霞老师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各自在电气领域的研究现状、国际化工作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共同探讨了今后的合作计划,围绕增进学生双向交流、拓展电气领域教师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等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有关推进下一步合作的共识。


DSC_0041_meitu_1.jpg

当天上午,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机电运动控制实验室和电机实验室,了解了电气学院本科生实验教学的概况。

921350847723965108_meitu_2.jpg

新加坡理工大学,原新加坡科技学院,自2014年3月28日起升格为新加坡第五所公立大学,并更名为新加坡理工大学(Singap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其主要侧重应用型学科,主要是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大学联合办学,以理工学院毕业生为招生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