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四组学生团队在学校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3-3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sudy访问量:1075


浙江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电气学院一直在课外科技以及学科竞赛方面有着浓厚的氛围和优异表现。在本届“挑战杯”比赛中,经过院级选拔、类别复赛、文本评审、校级分组答辩等环节,我院在本次挑战杯竞赛共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选课助手》荣获二等奖《零重力起吊装置及其控制系统》、《基于智能手机的隐藏无线摄像头检测》和《基于智能手机的帕金森病早期检测方法》荣获三等奖

5.png

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于20189月正式启动,根据大赛整体部署,电气工程学院是本届竞赛信息技术类别的复赛承办单位。

学院团委的积极组织和各学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的积极动员和紧张筹备,我院首先于20181211日举办了第十六届挑战杯科技竞赛院内的初赛,在评委老师的审核筛选下,共有八支队伍通过审核,获得院级重点培育,在改进选题以及申报书的基础上参加复赛。

1.png

20181221日下午,由我院团委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信息技术类复赛在我院师生的努力下顺利举办,来自竺可桢学院、信电学院、生仪学院、计算机学院、光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18支队伍的精彩答辩过后,共有4支我院队伍被推荐至校级决赛

挑战杯旨在通过培养、引导、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电气学子参与到课外科技与学科竞赛中来,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课外科技作品也为学院继续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