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槱生基金 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9-05-2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435

槱生基金

捐赠项目名称:电气学院槱生基金

捐赠个人:汪槱生、严晓浪

捐赠最初年份:2019

最近续签捐赠协议主要内容:20190222协议,捐赠600万元,长期留本。本基金作为开放式不动本专项基金,永久筹集,滚动发展,每年理财收益部分用于支持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主要用于以下两个方面:

150%用于支持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和老师。

250%用于支持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老龄委开展活动,以及用于救助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家庭经济确有困难、且身患重病、无力承担公费医疗之外的高额必需的医疗费用的退休教职工,以缓解他们的经济压力等。


鸣谢: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为学院发展提供捐赠的汪梄生和严晓浪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的一路相伴和无私奉献!


请点击查询以下信息:

1、汪梄生校友介绍

2、严晓浪校友介绍

3、学校发展联络办领导、学院领导等一行看望捐赠校友

4电气工程学院槱生基金

5章进法校友捐赠电气工程学院槱生基金基金项目简介

61981级工业电子专业校友捐赠电气工程学院槱生基金项目简介

7浙江大学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研究所12位校友捐赠电气工程学院槱生基金项目简介

8、治学济世,育才报国——庆祝浙江大学槱生基金成立四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