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缘定浙大”2019校友集体婚礼报名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19-09-2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105

image.png


时间地点

本次婚礼拟定于10月27日(周日)下午,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名资格

夫妻双方至少有一方为浙大校友,以在报名时获得由浙江大学颁发的毕业证或学位证等证书为准;在2018年2月28日至2019年9月25日期间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夫妻双方均自愿报名,且能在活动当天到现场参加仪式。

 

报名流程

报名通道于北京时间9月25日13:14开启;主办方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进行资料审核,限额122对,满额即止;

如有因资料填写不符要求或信息不实等原因被取消资格,或报名成功者自主退出等原因而产生名额的,由主办方在未审核的等待名单中按先后顺序递补。

 

报名准备

(1)新人合影一张(审核通过后显示于活动页面,分辨率为750×460,大小不超过10M);

(2)双方新人的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手机号、电子邮箱、通讯地址、指围等信息;

(3)毕业/学位证书(照片或扫描件)、结婚证(照片或扫描件),大小均不能超过10M;

(4)爱情宣言,不超过50个字;

(5)最想见到的母校老师及其所在院系/单位等信息,最想对Ta说的话(限50字)。

(6)建议以上所需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材料,都提前准备好文档,指围提前量好(关系到戒指大小是否合适,非常重要哦!最后有测量指围小Tip


报名通道

活动报名设于浙江大学全球校友活动平台,可输入链接:https://h5.sosho.cn/page/zuaa/wedding201909或关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官微打开。如果之前没有注册过的,显示的是注册加入。

必须要重点提醒的是:提前注册!请务必于9月23日前完成注册,以便管理人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审核。在报名之前,需确认您的账号必须处于审核通过的状态,如尚未通过,请在官微博发消息给小编,或发邮件至zuaa@zju.edu.cn联系处理。如夫妻双方均为浙大校友,只需一方报名即可。

 

温馨提示

image.png


(1)主办方不收取任何活动费用。新人的服饰、妆容及住宿、餐饮、交通等有关安排请自理;

(2)活动要求女士着白色婚纱(及地简洁款),男士着深色西服(以黑色、深蓝等色系为宜);

(3)校友集体婚礼的亲友观礼等有关安排,会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敬请关注。

(4)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  

0571-87951019(王老师,活动及赞助咨询)

0571-87951019(方老师,系统注册咨询)

传 真:0571-87951019

E-mail:zuaa@zju.edu.cn     


指围测量小贴士

image.png

婚戒.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