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928

关于召开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分享会的通知

 

    为提高全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数量,提升申请书质量,同时也及早动员老师们着手准备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工作,学院拟在下周召开“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分享会”,届时邀请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获得者李武华老师分享他这些年申请国基项目的体会,同时邀请曾挂职基金委的张健老师介绍基金委对申请书形式检查方面应注意哪些事项,请老师和在站博后拨冗参加,也请老师和在站博后相互转告,谢谢!

 

时间:本月30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电机工程楼301

召集人:郭创新  副院长

 

备注:为统计人数,请有意参加的老师和博后@张国宏老师一下,谢谢!

 

                                           电气学院科研科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