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两篇优秀学位论文获奖啦!

发布日期:2019-11-2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533

根据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表彰2018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浙研教第[2019]13号),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肖晃庆的博士学位论文《MMC型柔性直流电网建模、分析与控制研究》获2019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硕士生陆韶琦的硕士学位论文《换流器高占比电力系统高效仿真技术、稳定分析及优化控制策略研究》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指导老师均为电气工程学院徐政教授。







评选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是我省提高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近年来,学院通过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鼓励研究生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在读博士生、硕士生的科研积极性,培养和激励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形成了有效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自2016年“浙江省优博、硕士论文”评审以来,学院共获得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博士学位提名论文2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