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辰,逐光而行 ——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之荧光夜跑校园行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83

2019127日晚,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之荧光夜跑校园行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校研究生会和博士生会主办,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能源工程学院研博会、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研究生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航空航天学院研博会、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研博会协办。来自电气、机械、经济等多个院系50多支队伍近3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5df048b87dca2.JPG


1730分许,玉泉田径场便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早早地来到活动大本营前,满怀期待地等待着领取集赞礼品。18时,前期宣传预热活动中的转发推文集赞礼品开始发放,小米充电宝、公仔、车载小黄鸭、发光气球等精美礼品深受同学们喜爱,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5df04a947cb7c.jpg

1830分,各支参赛队伍陆续抵达玉泉校区田径场检录点依次进行检录。此前,各队在大本营领取了地图荧光棒、荧光手环、荧光头饰等各种荧光道具。各参赛团队完成检录后,在整个玉泉校区四散开去。有的队伍陷入谜题的困境之中,驻留原地抓耳挠腮;也有的队伍灵光一现,快速解开谜题朝着目的地自信奔去。一道道闪着荧光的身影,在玉泉校区的道路上闪过,吸引了不少目光。在各个游戏点,参赛队伍们齐心协力接受挑战,完成任务。大家或而手拉手围成一圈,将呼啦圈依次穿过每个人的身体;或而扔出手中的荧光圈,套取远处的小礼品;又或而一起对着镜头摆出相同的姿势……种种精心设计的小游戏,考验着团队的默契,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也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

5df04b57ddbca.jpg  5df04b7ac552f.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陆陆续续有队伍完成了所有挑战返回大本营。本次夜跑活动的第一名是佛系跑跑跑队,作为唯一一支跑进1小时的队伍(用时57min),获得了令人羡慕的521清空购物车基金。其余前十名的队伍也在抽奖环节中收获了零食大礼包、公仔、抱枕、多肉等丰厚奖品。各支队伍在大本营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夜晚。

5df04b9194297.jpg

荧光夜跑校园行作为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届子活动,意在通过增加运动的新颖感以及趣味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身心、相互交友的平台。大家在活动中放下生活与科研的压力,体验妙趣横生的游戏,收获珍贵的友谊,享受着夜跑的欢畅与乐趣。祝愿大家在浙大的日子里,能够延续这份快乐,也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继续勇敢追逐属于自己的光。

5df04cf14c25b.jpg  5df04d118461c.JPG

5df04ba83da54.jpg

文:谌庆芳  审稿:王超

图: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