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电气学子在2019年“三好杯”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1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026

12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太极拳比赛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39个学院(园)的900多名同学组成6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20位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组成学院代表队积极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5dfb6dc131a3a.png

在团体比赛中,电气学院的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在比赛时同学们节奏划一,静则中正安舒,动则行云流水,松柔慢匀,给所有人带来一次新的富有内涵的文化艺术盛宴。

5dfb6de916cf0.jpg  5dfb6fa37c722.png

经过激烈角逐后,集体二十四式太极拳比赛中,夏昱、张志成、蒋赵辉、程鳞、冯露莹、胡洋、马志文、赵剑楠、杨晨帆、任晓锋、朱瑛琦、李泽诚十二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集体八式太极拳比赛中,张志成、蒋赵辉、程鳞、翁之翔、樊昊錞、冯露莹、胡洋、赵剑楠、张凯航、冀岳、任晓锋、朱瑛琦、李泽诚、高一尘十四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并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5dfb6eb7c73bc.jpg  5dfb6efc2fd13.jpg

单人太极拳比赛中,王岩同学自信大胆,时而如揽雀尾、时而柔中带刚,其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热烈祝贺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在“三好杯”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参赛队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图/文: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