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乎爱,作于细,成于严 ——记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联系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沈菲访问量:416


2020年1月3日上午,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联系人工作会议在电机工程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落实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联系人队伍建设,明确实验室联系人职责,增进实验室联系人与学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研究生辅导员王瑞及各实验室联系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5e12ae01b7720.jpg

王瑞首先介绍实验室联系人日常工作事务和特别关注事项,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指出实验室联系人在推动实验室建设及协助研究生培养教育上的重要作用。针对研究生们对出国交流、在外出差实习、提前到校科研等事务流程不清晰的问题,会议再次详细介绍相关管理规定,落实研究生日常管理。会上同时展示了“最美E-Lab”评选结果及获奖实验室照片,供各实验室之间增进了解,共同进步。

5e12ae175a41e.jpg

会议最后,在场老师针对前期收集的实验室联系人共有疑惑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实验室联系人对自身定位和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师生双方的共同努力,电气工程学院的全体实验室都能一起美起来、活起来、暖起来!

 


(图/文 黄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