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疫心,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 “战疫有我 青春同行”电气17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365

3月8日15:00,万众疫心,筑起防疫青春长城——“战疫有我 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借助浙大钉平台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电气1701班委组织,分别邀请了刘硕同学和张慧贞同学进行“青年大学习”第二期和第三期的学习分享。

图三.jpg

首先是刘硕同学对“青年大学习”第二期进行学习分享:他强调了抗疫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强信心、暖人心的发言;向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个身边最美逆行者的感人故事,并在发言的最后鼓励同学们把握时间,努力学习。

图一.jpg

图二.jpg

接下来是张慧贞同学进行“青年大学习”第三期的学习分享:她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的疫情情况,并强调青年应当理智对待疫情信息,要在舆论坚守初心;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众多的青年榜样和他们的感人故事;最后她分享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与大家共勉。

图四.jpg

(文/王慧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