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硕士生招生录取6号通知(全日制)

发布日期:2020-05-1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4312

电气学院考生(上浙大线)复试时间安排

一、5月13日前,考生注册钉钉并等待加入钉钉群

513-516日,考生加入钉钉群,通过钉钉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学业材料、在线签署《诚信复试承诺书》,截止51617:00,未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复试

资格审查材料及学业材料见:电气学院2020复试录取1号通知(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中的第五点。

517日,复试。考生根据复试组秘书通知的复试时间段及复试所在小组,提前做好复试准备、等待复试小组秘书进行视频身份确认并根据所通知的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具体细节请以复试钉钉群内通知为准。

520日前,学院在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复试考生成绩,明确考生的录取处理状态,上报拟录取考生信息。

拟录取名单经研究生招生处批准后,学院于规定时间进行公示。拟录取名单确定后,体检和政审具体流程和要求请关注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