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硕士生招生录取7号通知(非全日制)

发布日期:2020-05-1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3154

关于2020年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能源动力类别 电气工程领域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复试形式和内容

复试的组织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以“钉钉”作为复试平台。具体视频复试流程和要求及考生需做好的准备工作详见浙大研招网。视频复试过程中,对掉线、不响应等情况重新恢复后应重新提问新问题,并以微信视频、语音或手机电话语音作为特殊情况的备选方式。对多次掉线,长期不呼应等极端异常情况可由复试小组决定是否取消本次复试,是否给予重新复试机会。

网络远程复试阶段综合面试包括 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综合应用知识的能力、英语能力,基本政治态度以及道德品质等。

二、资格审查

复试前所有考生须在“钉钉”中上传以下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应届生上传中国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需上传前置学历学位证书。资格审查详见要求见我校研招网“浙江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

温馨提示:每位考生将要上传的资格审查材料等打成一个文件包,上传。


四、时间安排

1)5月1日,工程师学院在网上公布各专业复试名单和安排,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2)5月2日-5月9日,工程师学院发布手机号码更换通知并收集信息。

3)5月13日前,考生注册钉钉群,等待加入钉钉群

3)5月13日下午2点-5月16日、5月18日上午8:30-下午2:00前,考生通过钉钉提交资格审核材料,并在线签署《诚信复试承诺书》。

4)5月19日,复试。考生根据钉钉群中秘书通知的复试时间段及复试所在小组,提前做好复试准备、等待复试小组秘书进行视频身份确认并根据所通知的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具体细节请以复试钉钉群内通知为准。

五、其他

招生计划及复试人员名单、录取名单、体检、政审、协议书签署、专家推荐信补交等要求,请关注工程师学院通知。

请仔细阅读:

1)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视频面试考生须知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206212

2)浙江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206151

3)2020年非全日制(统考、单独考试)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http://pi.zju.edu.cn/index.php?c=Index&a=news_detail&id=3306

4)工程师学院关于复试考生申请手机号码更改流程的通知http://pi.zju.edu.cn/index.php?c=Index&a=news_detail&id=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