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百年电缘”纪念石揭幕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224

5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电机工程楼前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百年电缘”纪念石揭幕仪式。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沈黎勇、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海、党委副书记陈敏和原电机系1964级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揭幕仪式。

01.jpg

沈黎勇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校友总会向64级学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长们为电气工程学院百年华诞赠送的厚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是全国电气工程领域杰出人才的摇篮,恰逢学院百年华诞,“百年电缘”纪念石的落成也代表了全体校友对学院的深厚情谊,他同时向无法到场的校友们表示感谢。

02.jpg

汤海在致辞中表示,在百年院庆倒计时4天之时,我们有幸共同见证“百年电缘”纪念石的落成揭幕,衷心感谢64级校友们的慷慨捐赠,在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和关心支持下,坚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03.jpg

随后,64级校友代表陈忠德、吴国忠和沈黎勇、汤海共同为纪念石揭幕。陈忠德校友深情回忆“百年电缘”纪念石的捐赠初心,他说:“泰山原石古朴沉稳,代表着我们电气人的精神和风貌,代表着64级全体校友对母校、母院最真挚的爱,我们的心永远和母校连在一起,祝福学院百年华诞生日快乐,祝愿电气工程学科早日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行列”。

05.jpg

04.jpg

揭幕仪式在“百年电气,生日快乐”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此次“百年电缘”纪念石揭幕仪式增强了电气人爱院荣院的荣誉感,也激励电气人为新百年新辉煌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