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浙江大学2020年“棋心协力”线上棋类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633

各位同学:

由浙江大学研究生会联合浙江大学博士生会、浙江大学学生会、浙江大学无极棋社举办的浙江大学2020棋心协力线上棋类赛将于2020530日开始。

一、参赛须知

比赛项目:围棋、五子棋、象棋

比赛平台:围棋——弈客,五子棋——五林大会、象棋——天天象棋

参赛对象:浙江大学本硕博全体学生

比赛时间:530日(初赛);61日(决赛)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52610:00

三、报名方式

1)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开展,电气学院有相关特长或有兴趣参赛的同学请将附件1报名表发送至电气学院领队邮箱legend77@zju.edu.cn,并抄送至校研会体育部公邮zjugsu_tyb@163.com,邮箱主题为“电气工程学院+姓名+项目”,并扫描二维码加入“电气工程学院2020棋心协力比赛”钉钉群

5ec7cd7a58fd3.jpg

2)学院领队决定最终参赛人员(每个学院总人数不超过8人,每个项目不超过4人),组成学院代表队。

四、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每个项目取前八名,每个项目前三名将获得荣誉证书与奖品。

2)每个项目第一到第八名所在学院分别获得15131097643分。最终总分前五名的院系获得最佳组织奖。

3)本科生视排名情况获得第二课堂分数。

4)冠军:华为运动蓝牙耳机,亚军:华为智能体脂称,季军:小米多功能智能数字时钟

欲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务必查看原文链接中的赛制规则。如有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电气工程学院研会体育部:李同学 19858877154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8J7xhKDSdkg8O3wQPu7_Q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2020522

附件1:2020年浙江大学线上棋类赛个人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