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sudyAdmin访问量:323

2020年6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117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及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胡宝兰等1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景01_副本.jpg

观众_副本.jpg

学院院长盛况对全院教职工一直以来团结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从本科专业认证、十四五规划、科研大讨论、学科评估等方面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后院庆时代,继续发挥抗疫精神,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盛院长_副本.jpg

胡宝兰作为特邀嘉宾,为学院教师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她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思想、认证流程、具体要求、认证程序、自评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和交流,指出专业认证是保障和提高专业教学质量的方法,提出了认证的核心价值在于提供了一套保障质量的标准、模式和方法,提供了一套专业改革和建设的模式的认证理念。

胡宝兰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齐冬莲对学院下一阶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我国高等教育带来很大的影响和变化,希望全院教职工深入了解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和工作方案,积极配合做好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学院专业认证的总体工作。

齐院长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与学院发展,进一步开拓创新,收官“十三五”,奋进“十四五”。同时,她号召全体教职工着眼长远,明目扩胸,集中力量谋大事、促发展,进一步贯彻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借助专业认证的契机,不断完善育人体系,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一边抗疫情,一边谋发展。

汤书记_副本.jpg

全景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