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组织干部环节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sudyAdmin访问量:203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团总支、研究生团总支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指导,负责组织和开展学院范围内的团员相关工作,统筹全院团相关工作的组织、管理及执行等,提升全体团员的思想道德水平,充分保障和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组织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交流与提升平台;引导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履行团员责任与义务,认识国情、奉献社会、实现理想,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团员。

为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加强学生骨干培养,紧密结合实际,更好地推动学院团总支的发展,经研究决定,启动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干部换届选拔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校全日制注册学生

二、换届组织及相应职务

1. 研究生团总支

书记团:团总支书记(1人)、团总支副书记(3-5人)。

2. 本科生团总支

部长团:组织部部长(1人)、实践部部长(1人)、青志部部长(1人)、新闻部部长(1人)、素拓部部长(1人)

三、选拔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有较强理论素养和较高政治敏锐性,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2. 勤于学习,成绩优良。

3. 具有全局和发展观念,善于交流和合作,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奉献意识,有胜任工作的组织协调、文字表达等能力。

4. 对工作积极主动、勤奋踏实,有强烈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善于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5. 对学院团总支的理念和工作有一定的理解和认识。

6. 对大型院级学生活动、社团部长级工作经历或团支书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选拔方式

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将电子版报名表及个人简历等材料于6月3日(周三)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

本科生团总支zjueetuanwei2017@163.com

研究生团总支ee_tuanzongzhi@163.com

邮件主题和相关文件请命名为“团总支换届选拔申请+姓名”。

本次选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原则,根据申请材料及面试结果,择优录取。选拔时间暂定2020年6月5日下午,其他相关信息等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各位报名同学留意。

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学院团委李老师,联系方式:0571-87951104。

附件: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换届选拔报名表.docx


 

共青团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