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电气学院社团工作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0-06-04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sudyAdmin访问量:701

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荣获2019年度浙江大学优秀学生社团

浙江大学学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工业应用协会分会的指导老师沈建新、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指导老师张思阳荣获2019年度浙江大学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

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董怡滟、狄志鹏同学荣获2019年度浙江大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优秀社团人”)

 

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由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指导,成立于2008年,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电机系电器维修小组。协会在2016年成为浙江大学7家五星级社团之一,并于2018年保星成功。三十多年来,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明确了“以公益为根本,以技术为依托”的理念,建立了完善的制度体系,发展为了集“公益型、服务型、科研型、学习型、专业型”于一体的五星级学生社团。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每年志愿维修值班时间超过2000小时,赴西部贫困地区开展2次社会实践,赴紫金港校区开展4次学园志愿维修活动,赴杭州市各大社区开展6次志愿维修活动。

5ed896cef03f1.jpg

5ed896c38de02.jpg

协会于2019年6月与浙江大学王立忠副校长结对,王校长也前往E志者“维修阵地”紫金港校区东三204实验室与协会成员亲切交谈,提出协会发展建议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 IEEE)是一个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盈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ndustry Applications Society (IAS)是其下电气领域强电相关的分会。浙江大学学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工业应用分会社团是在IEEE Industry Applications Society以及浙江大学IEEE Student Branch的鼓励和指导下,由电气领域的学术爱好者组成。

5ed896692f6f6.png

5ed8972001b84.png

本着促进学术交流、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理念,社团一直致力于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IEEE IAS协会,促进学生们参与协会的学术活动、获取相关的信息与知识,更好地在IAS的期刊与会议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从而促进学术研究更好的开展,为学校培养更多的学术型人才。


希望我院的社团工作能够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