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电气●海外学者系列论坛第11期会议暨浙江大学第367期博士生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20-06-1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瑞访问量:1022


一、报告信息

报告主题:New Discoveries in Electromagnetics - from Right Methods Towards Advanced Systems

报告时间:2020年6月12日(周五)20:00

二、主讲嘉宾简介


Elena Lomonova教授,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航天科技大学)机电控制系统专业。1982-1987年,作为优等生毕业后,就职于俄罗斯莫斯科Astrophysics公司。1987-1997年,进入俄罗斯航天科技大学的机电控制系从事研究、教育工作,并积极参与企业项目。1993年,凭借研究带激光设备的车辆的自主动力和控制系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博士学位。1998年,在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工作。2000年,加入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2009年3月,被任命为全职教授。Elena Lomonova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为高精度、自动化和医疗系统能量转换理论、方法和技术的基础与应用研究。


三、参与方式

钉钉四群联播,加入任一群即可。已在群内的,无需加入新群。钉钉直播一群、三群、四群人数已满,扫码检查是否已在群内。

扫码加入钉钉直播一群    扫码加入钉钉直播二群

5ed46d65f2094.png     5ed46d8d7000b.png


扫码加入钉钉直播三群    扫码加入钉钉直播四群

5ed46da2acd52.png     5ed46db41cf9a.png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弦歌不绝,2020年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迎来百年华诞。值此喜迎院庆之际,电气工程学院推出了“百年电气·全球院士空中讲堂”和“百年电气·海外学者系列论坛”等学术活动。

本期活动具体安排:

【讲堂形式】网络直播(钉钉)

【参与对象】浙江大学师生、校友、电气领域专家学者,同时欢迎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