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大咖面对面”——记电气学院教师发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526

  615日下午1400,电气学院教师发展系列活动之“求是大咖面对面”在电机工程楼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方攸同教授、甘德强教授、徐政教授、何湘宁教授逐一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教学和育人等方面一路走来的历程经验和教训,鼓励年轻老师找准自己努力方向,抓住机会,切合国家发展需求和方向,沉下心来踏实认真奋进,坚定不移的朝着方向努力。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还就自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向求是教授们进行了请教,各位求是教授们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教师发展的活动收获很大,各位求是教授的指导对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工作方向有较大的启发。



                  文字: 刘洁

                              图片: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