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负芳华 ——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0-06-3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651


20206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会,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副书记陈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贾爱民主持。

在支部党员中,党龄最短的刚满2年,最长的已有35年。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政治生日。贾爱民老师向过“政治生日”的13位党员同志送上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真挚的祝福

 “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而对于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还有一个特殊的生日,那就是‘政治生日’。”贾爱民老师说,“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以这样特殊的活动唤醒入党初心,希望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

之后,由贾爱民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大家重回神圣的时刻,再次点燃了每一位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全场党员深情合唱,表达出对党深深的祝福和敬意。在共享政治生日蛋糕的同时,支部党员们相互分享入党心路历程和工作成长中的感悟,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责任和使命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

汤海旸书记表示,共庆政治生日是党组织对每位党员的关心关怀,也是党员对党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机关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她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光辉历程,指出百年电气的深厚底蕴离不开每一位电气党员的付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努力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新百年的发展贡献力量,从心底里洋溢出身为电气人的骄傲和自豪。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定将不忘初心,不负芳华,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王瑞 文/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