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漫漫何其远,他日必将踏坦途——记电气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07-0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李济沅访问量:670

又是一年毕业时。2020629日,电气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电机工程楼102室召开了以前路漫漫何其远,他日必将踏坦途为主题的党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会议首先在毕业生廉政教育学习中拉开序幕。不忘初心方能继续前行,毕业生党员们各自重温了自己在求学路上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做到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毕业生党员分享自己的求职心得。郭晓钢同志先向支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半年多以来丰富的求职经历,着重介绍了浙江省内事业单位、大型国企的具体情况。他还介绍了选调生、高校和研究所等单位目前的待遇要求,最后结合自身所见简要说明了我院目前的博士生就业情况,并嘱咐大家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提前做好准备。

黎为同志则以自身的华为求职经历为例,向大家讲述了多家知名通信、互联网企业的招聘现状和人才需求。他强调,对于志愿去互联网发展的同学,项目能力尤其是代码能力十分重要,所以至少要保证熟练掌握一种互联网公司的主流编程语言。此外,对个人研究内容的理解是否足够深入也尤为关键,在平时的科研和学习中要善于发现和总结问题,做到问题不遗留,这样才能在求职中保证竞争力。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祝福中进行。党支部成员首先为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送出了庆祝蛋糕,支部成员们也纷纷向两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表达了美好的毕业祝愿,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青春常驻,事业有成。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铿同志还代表自动化博士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向两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毕业纪念礼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欢送会画上了句点。

前路漫漫何其远,他日必将踏坦途!愿电气自动化所博士生党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不断书写下属于自己的新篇章,也坚持自己的初心,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

(文/徐阳,徐铿,图/徐阳,徐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