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朱建明校友及其上海利升涂塑有限公司捐赠抗击疫情物资

发布日期:2020-05-1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杨敏虹访问量:295

 

2020511日,电自2000级朱建明校友及其上海利升涂塑有限公司通过联系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办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抗击疫情急需物资“至贝”牌医用免洗除菌洗手液1200瓶,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防疫救治工作,目前全部捐赠物资已运抵浙大。该批物资将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分配给各校区院系和后勤总务处等部门,用于抗击疫情。感谢朱建明校友及其上海利升涂塑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

上海利升涂塑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利升”),成立于1998年,总部地址位于中国的经济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上海。上海利升是一家贸易型公司,主要经营产品包括办公设备、劳保日化、办公文具、工具、仪器、工业灯具等。品牌合作包括HP3MFLIRKLAUKEYOTSUGIHONEYWELLBOSCHFLUKEMEGGER、深维等。上海利升团队规模80人,在中国设有3个分公司,5个办事处。2017年营业额达1.5亿,2018年营业额达2.5亿,业务覆盖整个中国大陆的32个省市地区。主要客户包括广核,中核,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铁路等。上海利升致力于成为大型国有企业最佳供应商,成为各大厂商的最佳合作伙伴。“诚信、团结、创新”是上海利升的企业文化。诚信是根基,团结是保障,创新是动力。

近几年有较多浙大校友加盟上海利升涂塑有限公司,助力该企业快速发展,公司将通过捐赠、设奖回报社会,支持浙大电气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